Thursday, April 05, 2007

广告公司第一天

其实这个公司是阴盛阳衰的,真是太不可思议了,公司除了我和另外一个只是偶尔回下公司的跑业务的之外,好像其他全是女的,包括老总也是女的,她年纪也最大,应该有40多了,不过我也暂时发现,公司除了她肚子有些料,其他人还未显露什么高手。
也正因为她们是女的吧,所以对电脑真的是一窍不通,公司的所有电脑都中满了各种病毒木马,系统慢的像蜗牛,惨不忍睹,我看了简直要抓狂,更不敢在那些电脑上登录QQ、Gtalk等,而她们却好像用的很习惯一样,真是替她们可怜。但她们也是幸福的,因为她们只是平凡的网民,她们无忧无虑,她们正因为对病毒一无所知,所以根本就不会被病毒所烦恼,即使假如有一天电脑真的罢工了,大不了打个电话给电脑公司,叫她们过来搞定,自己则在一旁悠闲的喝杯咖啡,咖啡喝完,电脑也搞定了,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吧。而我们这些所谓的高手却在为一些她们一无所知的东西而苦恼,其实可悲的是我们,知道的越多真不算是一件好事!
 
今天我的工作很简单,做了一件网管的工作,杀毒,还有就是弄好几台电脑的打印共享,靠,这任务也太简单了吧,都不好意思。首先把那些垃圾瑞星都卸载了,安装上卡巴斯基6.0。几台电脑整整杀了一天的毒,有一台最后找出1000多个病毒,我在导出那个杀毒报告的时候竟然是一个30多M的TXT文档,厉害!
不过那些电脑基本都是病入膏肓,我的水平是只有把它们都格式化了才能解决问题,后来和老总说了,明天还是带张系统碟去装系统吧,不然神也救不了那些电脑。
 
另有一个插曲,中午的时候,时代互联打电话叫我去面试,郁闷啊,我只能如实说在其他公司上班了。咋滴就不早两天打来啊,早一天也好啊,不然我肯定选择时代互联的,怎么说也是珠海最大的互联网公司,看来只能希望下次有机会了。不说了,命运或许就是这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